没想好名字的汉化组

公钟ONLY💧🔶翻译汉化组
🚫禁止二次转载,转载请联系原作者🚫
如果在lof以外的平台(如抖音快手)看到我们的汉化作品,均为侵权二转,请联系平台作者删除或举报,感谢!
长期招募翻译、嵌字方面的小伙伴,热烈欢迎私信与我们交流!

好消息,我们公钟有CP only论坛啦~感谢论坛负责人的邀请,汉化组已经提前入驻啦!

论坛正在施工中,建设中期需要大量人才,详细要求都在图中里,欢迎有能力的小伙伴们来建设论坛鸭~(*๓´╰╯`๓)♡

塔塔梨:

大家好,这里是新生的塔塔梨(暂定)论坛。

本站是达达利亚X钟离非盈利性同人站点,CP不拆不逆。我们希望可以为喜爱公钟的同好们提供一个稳定的创作环境,让大家可以安心做饭、舒服吃饭、愉快交流~

目前论坛在建立阶段中期(alpha版界面详情可看图)

需要更多热心有相关经验的同好一起来建设

【目前急需】

前端:1-2位

要求:有一定的前端开发经验,熟悉前端技术(包括HTML5/CSS3等)

美工:1-2位

要求:有UI设计相关经验,会设计logo、icon者更佳

其他相关经验者同样欢迎前来建设!(联系方式可加群901/////097l/////339或lof私信)


评论(41)

热度(5265)

  1. 共228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